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台中烏日高鐵站



時間:2009.10.08
地點: 台中烏日高鐵站

今天陪外公外婆到台中的許達夫醫師自然診所, 外公外婆從台南搭高鐵出發, 媽媽和我從桃園搭高鐵出發, 我們相約在台中烏日高鐵站見面, 許醫師花了4個小時和四組家庭約診及上課, 我們收穫良多.

晚上我們在高鐵烏日站的摩斯漢堡吃了晚餐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就互道珍重, 外公還把我抱起來玩甩圈圈的遊戲呢!  媽咪也給外婆一個大擁抱喔!  我們是在北上月台,外公外婆是在南下月台, 結果我們到了月台後發現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對面南下月台的外公外婆(圖片的右下角我的後方就是外公外婆) , 我還和外婆玩起比手畫腳的遊戲呢! 外婆把雙手放在頭上,我猜她是說她愛我喔! 所以我立刻也回送外婆一樣的動作喔!逗得外婆笑的好開心.  等到外公外婆上了南下的高鐵後,我就拿出"Diary of Wimpy Kid "來看, 這套書包含Do-It-Yourself ,目前在台灣只有4本上市,我已經都看完啦! 瞧瞧我認真在高鐵站上閱讀的模樣喔! 真的超好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