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4指編織-Howard首次嘗試的手指編織喔!(第二份作品出爐囉!)

華德福體系很強調孩子在手工藝術這塊, 小學會教孩子各類編織,
瑪德琳是等待Howard 開口說他想學再教,以前他看我在編織時都
是看看就跑掉了, 今天他突然看我在玩手編織時過來跟我說他也
想試試看, 我簡單的示範了一次他就上手了,還一邊吹口哨加唱歌
,手還忙著編織, 我笑說他可以去當電台DJ了, 因為絕無冷場呀!
^^



Howard 的第一個4指編作品


Howard 說他下次想挑戰粗毛線的4指編,是要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感謝聖誕老公公多年來辛苦送給他的禮物啦!
嗯! 乖孩子 ^^



這份聽說是要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