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對字多一點感覺



很喜歡作者說的這一段話..
就是要先愛上了,我們才有機會,一輩子擁抱著熱情,隨時隨地,
快樂地讀書,寫字 .- 黃秋芳


下面是最近在圖書館借到了"國台英成語繪本" , 一次就可以用國語

台語和英語一起學到成語, 覺得挺有趣的,每個成語故事都有介紹出
處,還不錯喔!



2 則留言:

芯如 提到...

我是芯如. 今年盈安到我家談到他的新工作所以我得知你在Camilla Studio of Children's Literature & Culture. 上了Camilla Studio才知道你的blog. 我現在又開始教英文了. 很高興你又開始從事教學工作. 保持聯絡!

我的facebook帳號是 shina kuo. 若你上facebook可以在那找到我. 天主保佑! Have a nice Sunday!

瑪德琳甜蜜窩 提到...

表嫂,真開心看到妳留言,自從6年前認識Camilla後,我越來越愛兒童文學,也從中找到自己,就像Sir Ken Robinso 說的:"要有熱情才能樂於工作" ,很感謝我有天主也能認識Camilla,從她身上我學到很多心靈層面的東西,兒童文學不只適合小朋友其實更適合大人,因為我始終覺得大人才是真正最需要學習的人.我也在學習中哩!我們一起互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