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人體自有大藥

 

圖片皆引自google 圖片

瑪德琳全家是崇尚自然療法的家庭, 西醫對我們來說只是
個參考值, 瑪德琳覺得人的身體很有趣, 你若善待它,它也會
回饋給你正面的能量, 所以我在看了武國忠的人體自有大藥
及吳清忠的人體使用手冊後更讓我堅定這些看法.

每天多關愛自己身體一點, 拍拍打打捏捏槌槌,讓血液順暢,
免疫力自然就會越來越好喔!

在孩子部份, 我一直都有幫Howard 睡前按摩, 他非常享受這
樣的親子時光, 特別喜歡我幫他按摩腳底, 每次按摩腳底時,
他總是一副非常享受的表情, 近幾個月我還加上捏脊,幫助
舒活脊椎, 促進全身的生長機能,再加上吃得健康睡得飽,所
以最近他真的長的不錯喔!

最重要的是按摩又不花錢又可以增進親情, 瑪德琳真的超
推薦哩!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瑪德琳,
妳好!很高興認識妳。也很高興看到妳為孩子與自己準備的親子活動(課程)。盡妳所能的陪伴,找尋妳認同的學習方式,妳會是桂朋最重要的學習指導者!加油!
學禹

瑪德琳甜蜜窩 提到...

謝謝學禹老師,我會努力加油的.^^

匿名 提到...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