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Howard 小時候的影片紀錄

Howard 爸爸很喜歡他小時候的影片,希望我放在這部落
格上,所以就把舊影片移過來囉!

2006年Howard連著兩個月很迷英國卡通影集
Fireman Sam, 他自己準備的裝備喔! 很搞笑的哩!


Howard正全副武裝的在玩Fireman Sam, 安全帽下的是
蛙鏡(他說是他的mask,用於救火時),後面背的是氧氣筒, 
腳踏車上的車道是Jaws of life(消防員用來剪欄杆之類的
東東), 我呢則是變成劇中角色 -Penny, 所以會聽到他叫
我Penny,現在在外面他也叫我Penny哩! 真搞笑.


2006年東西舉辦了2天的學習夏令營,最後一天可帶小朋
友觀摩老師的教學方式,所以我也帶了Howard去玩, 這一
場我們參加的是超讚的Yuan 老師的 童謠教學,中原大學
的場地很棒,howard 玩的非常開心, 片中的Yuan 老師在頭
上吸了一個水龍頭,howard第一個舉手,於是就開始開水龍
頭>洗手>抹肥皂>洗手>關水龍頭>擦手, 結果
howard沒將水龍頭關緊,所以Yuan 老師就一直發出滴水的
聲音,超爆笑的啦!


2006年 Howard 在麥克外文童書店聽Camilla 老師說故事


2006年在禮筑童書店聽老師說故事後,Howard發現了3
 本關於Fire truck 的故事,坐在禮筑唸給他聽後他要求
買這本,這本是這一個月來每天必念的故事之ㄧ,前幾
天我在唸這本書時,他要求我不要念每個句子的最後
幾個字,到最後他決定自己念這本書給我聽, 他沒有
整本都完全背起來,但是已經完全了解故事內容並用
自己的理解方式唸出來,我們來聽聽看喔!


Howard很喜歡聽Andrey Wood 系列的繪本,今天我念的是
Presto Change-O , 故事中的Jessica和Matthew 想玩魔術
,結果兩人爭吵中把媽咪給變成青蛙啦! 還好最後他們想
起來媽咪說的,一起合作就能發生神奇的魔力,終於把媽
咪給變回來囉! Matthew 的咒語是Zippity Zap, Jessica 的
咒語是Presto Change-O,我們就是玩一起合作變魔術的
遊戲啦! 有時我覺得howard很皮時,我就會故意念咒語
說要把他變成blah blah blah.....他也會不干示弱的要把
我變掉哩! ^^


一歲8個月的howard 在動物園的臨時舞台上聽到音樂
就跟著節拍跳起來了哩! 好可愛


一歲7個月在墾丁福華- 很媚的舞喔(請注意看他的手勢^^)


Howard 看著鏡頭一直笑笑個不停,拍到最後瑪德琳也忍
不住笑出來



Howard2歲半時,有一天他學我把毯子披在曬衣架上,拿
著兩個布偶來個即興表演,超好玩,他唸的內容大致如下:
Where are you going?
I'm going to eat the carrot.
I'm going to eat my happy birthday cake.
I'm going to blow the candle, right?
<<瑪德琳碎碎念>>:2歲半的小腦袋真的是
最純真的 ^^


這篇影片是在HOWARD 約莫 2歲時拍的,那天我們娘
家家族聚會,在包廂中可以看電視唱歌,我們選了修女
也瘋狂的主題曲, HOWARD就瘋狂的飆起舞來了, 影
片中的兩位大人,右邊是我老爸, 左邊是姨丈,兩人加
起來超過一百歲了, 3 人可是舞的不亦樂乎哩! 我們
全場都笑翻啦!


1歲11個月大-唱的很有樣子但我們完全不知道在唱什麼,他把電線拿來當麥克風喔! 超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