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愛書的孩子





















每天晚上睡覺前,Howard 一定會在他床前的書架中找出他今天想看的書,一本一本拿出來安靜閱讀,有時讀到開心處,他還會拿過來與我分享, 即便有些書他已經看了不下數十次,他仍舊看得津津
有味, 我很愛看他閱讀時的神情, 非常享受也非常專注, 誰說妥瑞兒沒辦法專心呢! 我很慶幸從Howard 零歲時就開始和他一起共讀到現在, 最近更發現他常常藏一些書在枕頭下, 問他他就說因為他好喜歡那些書,所以想要跟這些書共枕, 真是有趣的回答哩!

2 則留言:

Housemaster 提到...

Madeleine,

我們北北桃宜的自學家庭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二會以起聚會,下次是10月14日要去民主紀念館看長毛象,中午一起吃飯聚餐。若你想去,請到 homeschool.tw 網站報名,或直接寄信給我 us(at)homeschool(dot)tw你的聯絡資料,我可以讓你和桃園的自學家庭聯絡上。

陳爸

Narumi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TWFuture團隊的外省囝仔‧阿珍。
5/23我們將挑戰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在花蓮舉辦第一次的台派網聚!
花東地區長期為中國國民黨執政,台派的支持者僅佔2~3成,
因此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蔡丁貴教授與簡余晏議員一起前往花蓮,
希望能藉此喚起花蓮台派支持者的熱情,為花蓮的台派朋友打氣。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這次難得的聚會唷~
詳情請見TWFuture官網http://twfutu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