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最近的心情




















*圖片引自google

朋友問我最近心情如何,其實我還好啦!雖然我的媽咪生病了,不過還好發現的早,所以目前只需要開刀加密集式電療.
我覺得天主的安排真的很奇妙,剛好我們申請了在家自學, 而我也成為全職家庭主婦,所以住在哪裡其實都是一樣, 而原本預定要上的一些課程, 就先放下,等我們可以回桃園時再接著上就可以,或者找新的課程也好呀!在台南說不定也可以找到適合上的課程, 反正就是隨緣囉!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阿嬤生病了,對Howard 來說也是另一種生活上的學習,學習溫柔對待阿嬤,學習接受人生的不圓滿, 學習感恩.

最近看了"波麗安娜" 讓我學習到無論遇到什麼事,永遠試著往正面想. SMIL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