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如果兒童劇團-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8/29加演場)

今天老公載我和小鳳帶著Mini 和 Howard 一起去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觀賞如果兒童劇團的大戲-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加演場, 一早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兩個小朋友在車上吱吱喳喳的像開心的小鳥,到了音樂廳,剛好碰到我們桃園自學家族的另一家庭也來看戲, 真好呢!









我和mini都被戲感動到哭了, mini小姐哭到把衣服拉起來擦淚哩!
當魔鏡對煤球說:"要救白雪公主的話,你必須要犧牲自己, 也就是所有你愛的人都不會再認識你了,都會忘了你,你願意嗎?"
煤球點頭說:"我願意,我只要她幸福,快樂..." 雖然當她真的發現所有人都忘了她時是很難過,可是她還是很開心的祝福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甚至她喜歡的石頭將軍, 這個大家都熟悉的童話故事,其實就是要提醒大家,世界上最美麗的不一定是皇后或公主, 而是屬於心裡有愛,善良又為愛勇敢的人.

看完以後我有好多好多的感動,另外煤球很想對老是對她生氣發脾氣的皇后說"如果你不要老是那麼大聲罵我,讓我害怕的話,我可能就會比較不那麼笨了" 這也是提醒我,不管對親朋好友還是孩子, 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在別人的身上,或是將自己的壓力加諸在別人身上都是傷害別人也傷害了自己的行為, 凡事放輕鬆,放別人一馬也是放了自己一馬. 身心靈健康,週遭的人也才能身心靈健康呀! 我這麼勉勵自己. ^^

沒有留言: